财经

DOMETIC多美达携新品亮相2023上海体博会,重塑移动生活的无限可能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3-12-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23日—25日,上海市体育总会、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上海国际赛事文化及体育用品博览会(上海体博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一号馆开展。DOMETIC多美达作为专注为各类户外场景打造更具舒适、耐用、安全的全球化高端户外移动生活品牌,受邀参与展会,本次展会集结了众多户外品牌、潮流新品、前沿性体育项目、业界精英,吸引了近7万名体育、户外爱好者前来参观。DOMETIC多美达本次展位呈现于休闲户外和越野内容板块,通过户外运动探索自然,与自然链接。

专注户外移动生活传播可持续发展理念

来自瑞典的DOMETIC多美达,始创于1968年,作为全球领先的户外生活伴侣,DOMETIC多美达专注优化和升级产品使用体验。DOMETIC多美达承诺提供智能化、高品质且设计卓越的产品,解决人们移动出行时遇到的气候、卫生、饮食、电力和控制以及其他应用领域等问题。通过专研汽车露营领域创建行业标杆、整合全球前沿汽车露营资源引领行业创新、践行头部企业责任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当前露营经济下,追求汽车露营成为流行趋势,DOMETIC多美达此次更是携明星产品TRT 140 Air 充气车顶帐篷、 HUB充气帐篷、CFX 3系列-车载冰箱以及新品50L铝制储物箱、户外便携水箱等入驻展会,纵向引领了户外移动生活的新风潮。

解读DOMETIC多美达户外密码,鉴证户外生活第二空间品质

时尚与体育共通,潮流与户外共融,这和DOMETIC多美达创新、与时俱进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展会的布置就充分展现了这一点。展会布置以黑色、绿色为主色调,明亮的黄色作为辅助色调,将汽车露营与当下的潮流相融,户外运动艺术与沉浸式体验相融合。充分利用DOMETIC多美达的特色资源,巧妙地进行总体设计,使得展区错落有致、极具特色,形成了汽车露营的独特美感。

展会现场,观众近距离感受到了TRT 140 Air 充气车顶帐篷。三折式折叠结构设计释放行李空间,高效提升车顶空间使用率。配有一体式充气床垫,确保帐内睡眠空间舒适干爽,四面大型网状窗户360°观赏帐外的美景。极简北欧设计也是吸引了众多参展者前来参观体验。

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CFX3系列冰箱凭借高颜值、高性能在展会上颇受关注。DOMETIC多美达领先的制冷技术最低可达-22℃ 强效制冷且节能低耗。 CFX3系列冰箱可以在倾斜30°恶劣环境下持续工作。而独有双温区设计CFX3 75L冰箱——可独立设置每个储存区温度,冷藏保鲜为用户增加更多选择,为户外生活增加更多便利和可能性。

参与ALL FIELDS户外生活方式特展,探索最“in”的运动浪潮

崇尚热爱自然、时刻标记着户外潮流风向的ALL FIELDS作为新锐户外运动平台,联合上海体博会,开启了多元、硬核的潮流运动之旅,DOMETIC多美达以板类产品参与了这个时髦运动局,更以优惠力度让“技术党”“装备党”收获满满。

DOMETIC多美达,始终坚持“让移动生活更轻松”的核心理念,旨在为每一位自然探索者提供无与伦比的户外旅行舒适度。未来将聚焦于不断创新,展望未来,DOMETIC多美达将持续为汽车露营领域赋能,推动移动生活领域的创新和升级,激励人们探索户外生活方式的热情与潜力。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