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不止公益丨长沙Co客领地@0号玩家 99公益日同路计划第一期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3-10-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打开心灵去看世界

悦于人 悦于己

总有人与你温暖前行

99公益日 同路计划

2023年99公益日,长沙市岳麓街道红枫志愿者服务队携手领克汽车0号玩家志愿团共赴长沙市金井镇龙华山村开展关爱散居三无老人及爱心助农公益活动。

志愿者前往位于龙华山的长沙县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参观纪念馆,进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言。

现场开展爱心助农随手公益活动。在可爱的小志愿者孩子们的见证下,60份的爱心,化作一百多斤的甜蜜罐罐。现场爱心采购了蜂蜜一百三十斤和若干农作物,帮助困难群众解决了部分实际困难。

同时志愿者对龙华山村建档立卡的6位散居三无老人持续第三年上门开展关爱活动,为老人送去粮、油、牛奶等爱心物资及慰问金。另对两位由散居转到敬老院集中赡养的三无老人进行了看望,同时也送去了丰富的水果、牛奶及营养品。志愿者与村委干部其乐融融,大家一同动手,现场制作分享爱心午餐。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细到一碗一筷、牙签、纸巾、水杯、餐米油盐、蔬菜水果、各种食材都是自行准备带来,用餐后做好基本清洁,绝不让村里平添一些负担。

当志愿者又看到三无老人见到我们突然灿烂笑容那一刻,足以证明“雷锋家乡学雷锋”的志愿者们又共度了很有意义的一天!

每个人的生活里都需要一束光

而你也将成为别人的那束光

小爱汇聚大爱 温暖从此相伴

与爱为伍 为爱同行

爱在乡村

聆听自然的故事

烟火藏诗意

诗意藏乡间

穿过一望无尽的山野

重新建立着自然与艺术

新潮与环保的联结

传承大爱基因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