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城区NCA闪耀京渝杭,智能驾驶体验再次升级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3-09-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随着城市交通不断复杂化和拥堵问题的日益突出,城市NCA成为解决这一问题的重要手段之一。目前,城市NCA已成为各大新能源汽车制造商争相开发和推广的重点领域。极狐汽车可以说是近年来智能出行领域发展最快的品牌之一。随着深圳、上海和广州的成功推出城区NCA服务,极狐汽车更是抓住了快速扩大市场份额的机会。在北京、重庆、上海也正式启动城区NCA服务,进一步强化了极狐汽车在智能驾驶领域的品牌优势。

北京、重庆和杭州作为中国人口众多的大城市,面临着日益严峻的交通拥堵问题,给日常出行带来了很大的困扰。除了常规的错峰出行和提前踩点等手段外,极狐汽车提供的城区NCA服务为解决这一难题带来了全新的思路。

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作为一款智能驾驶汽车,在高峰时段面对前车急刹和加塞车时展现出了出色的技术与能力。精准掌握跟车和变道的时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以更快的速度前进。拥有34个传感器,包括3颗激光雷达,能够精确感知周围的交通环境。在繁忙的十字路口,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能够自主识别红绿灯信号,并轻松完成无保护左转,为乘客带来更安全、高效的出行体验。

你可能会问,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是否能够真正应对各种复杂路况,甚至胜任“老司机”的角色?这时候,来自权威机构的“双冠”认证就能够彻底打消你的顾虑。

在中汽中心汽车测评管理中心发布的C-ICAP辅助驾驶专项测评研究报告中,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凭借其5+星级的行车辅助评价,荣获总成绩第一,也是首批测试车型中唯一获得5+星级评价的车型。并且,阿尔法S 先行版在基础行车辅助和领航行车辅助两项细分测试中,以99.3%和95.3%的得分率全部获得同批测试车型中的最高分,可见其在同级车型中表现出众。

随后,中国汽研公布了IVISTA中国智能汽车指数2023年第二批次车型的测评结果,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在测试中获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在智能行车、智能安全、智能交互、智能能效等多个项目中,阿尔法S 先行版均获得了四个“G”(优秀)的评价,而在智能泊车项目中,更是获得了A级评价,成为本期参评的5款测试车型中唯一获得五星智能汽车称号的车型。

同时,在导航智能驾驶(NP)测试中,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也被评为G+级(极优)车型,并成为首个将该项测试成绩拉升至90分以上的车型,以94.22分的优异成绩超越此前排名第一的车型的82分,创造了中国智能汽车指数历史新纪录。

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城区NCA的出色表现不仅证明了极狐汽车在智能出行领域的领先地位,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加安全、便捷和舒适的驾驶体验。极狐汽车将继续以智能驾驶为核心,不断创新和推进智能出行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出色的智能出行解决方案,助力城市交通进入更加智能化的新时代。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